close

180105.jpg

一樣是回顧雜(都不知道這篇拖多久了,這次還只翻一半moren_yunbei_org.png

圖上應該是帥帥的時枝裕二先森吧~可身高170就有點..........moren_feijie_thumb.png

 

 

 

Q18. 有沒有不想再接觸的工作?

(=∀=*)

接受採訪
不是不想做,只是很棘手罷了

(*●△●)

(即答)跳傘

 


Q19.光一君為什麼想燙頭髮呢?又,為什麼會變回直髮呢?

1801051.jpg

(=∀=*)

沒什麼特別的理由
不知怎麼地就想換個髮型所以就燙了
這真的是非常好整理的髮型
不用刻意梳理,等頭髮乾了就自然成形
即便在外頭攝影被風吹拂,前面的頭髮也不會扎進眼睛...
雖然我自己覺得不錯,但大家都給我差評呢~
演唱會上盡是噓聲四起(笑)
至於變回直髮,純粹只是對髮型膩了才變回去的

 


Q20.最近有沒有什麼事變成光一君的習慣?

(=∀=*)

等到天亮了才睡覺
問我在那之前都在做什麼?就是做一些瑣碎事
彷彿在看電視但又沒在看電視般的...直盯著什麼
總感覺那是唯一屬於自己的時間了
雖然早睡能讓身體放鬆,但對我來說那個能做閒暇事情的時間才是最重要的

 

 

Q22.高中畢業後的現在,最讓剛感到開心的事是??


(*●△●)


之前都要很早起,去完學校後再去工作
現在的話,工作之前的那段時間都蠻悠閒的
因為手邊沒接拍什麼日劇,自己居然能空閒成這樣...
儘管還稱不上輕鬆,但跟之前相比真的好太多了
現在會將時間用在治療蛀牙,或是身體的健康控管

 

 

Q23.因為是做了許多努力才爭取到的畢業,在那之後有為了紀念畢業而辦什麼活動嗎?


(*●△●)

沒做什麼呢~ 
想做點什麼啊~
雖然想跟朋友出去玩,但3月的時候因為工作去了夏威夷
即使等到這本雜誌出版了也一定無法實現吧
可是,我想買些能夠紀念這件事的東西呢

 

 

Q24.愛彈吉他的剛くん,即使待在樂屋也總在彈唱,至今對吉他還沒感到厭倦嗎?


(*●△●)

一點也不厭倦呢
最近甚至感覺比以往更了解電吉他的用法了
雖然跟普通吉他相比彈法要難上許多,但漸漸越來越上手了...
只是,距離完全學會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Q25.帶給你無限美好回憶又感到幸福的工作是?


(=∀=*)

沒有(笑)
可是,平時我還蠻享受工作的


(*●△●)

我也沒有
譬如正在吃美食,但一想到接下來的工作,嘴邊的美食就變得不美味了

 

 

Q26.覺得兩個人中誰會比較早結婚呢?


(=∀=*)

剛。
我如果27歲沒結婚的話,之後就會悠悠哉哉的繼續過日子吧

(*●△●)

嗯~我們想法很像呢
有預感自己會在27或是30歲結婚

 


Q27.覺得和你結婚的對象能幸福嗎?


(=∀=*)

不覺得(笑),會有很多很多的問題(?!)
最大的問題應該是工作,我無法當一個稱職的爸爸呢


(*●△●)

這個我不清楚....
雖然我會想帶給對方很多的幸福

 


Q28.最近對怎樣的女性感到心動呢?


(=∀=*)

沒有~


(*●△●)

看見女性穿露胸的衣服時會臉紅心跳
"最近的孩子真是...把胸部暴露出來可不行啊~"(笑)

 

 

1801052.jpg

4.jpg

 


Q29.至今為止覺得最可怕的體驗是?


(=∀=*)

差點牽連進一場交通事故


(*●△●)

不行,太恐怖了我說不出口(大概是自家相方在電梯裡襲擊自己屁屁的事吧x

 


Q30.最近讓自己頻頻落淚的事情是?


(=∀=*)

沒有,基本上我是不哭的人


(*●△●)

蠻多事情讓我掉淚的,我的淚腺很脆弱阿

 

 

Q31.最近讓自己感到難過的事情是?


(=∀=*)

是什麼呢.....?我忘記了


(*●△●)

跟前面的答案是一樣的

 


Q32.最近感到有些艱難的事情是?


(=∀=*)

用"不覺得痛苦"的信念努力的做任何事


(*●△●)

有很多呢~


Q33.最近買了什麼東西呢?


(=∀=*)

昨天,買了牙膏♡  (  why 要加顆愛心??moren_feijie_thumb.png


(*●△●)

運動鞋的鞋帶,普通白色的那種

 

 

 

 

 

-------------------------------------------------------------------------

(版主碎碎念)

看見光一的巴哈頭嘴角還是莫名上揚起來(‾◡◝ )

 

話說阿,光一晚睡的習慣從小養起真的不太好

現在日夜顛倒簡直太可怕,也許現在年輕覺得沒什麼,但對肝真的負荷蠻大的

來句光一的心聲

1801053.jpg

 

 

是說

平常不八卦的我這次蠻好奇大家最近在吵啥?

看大飯們說飯圈氣氛劍拔弩張,可是我看到的都蠻祥和的...

我當然知道是因為生日控鬥嘴的事

可是看了日飯的詳細repo過程,我真的覺得鬥嘴的語氣好可愛

(剛氣噗噗的把禮物內容公開,光一又對公開的內容稍稍不滿,怎麼想都覺得畫面可愛

(禮物看起來很好啊我都想要了kl_thumb.gif

(是說在現場真的會比較敏感,猶記得之前BPM台灣控那次Tsuyoshi call,我就覺得光一不太高興

(當下還有自省是不是在solo控喊相方對光一不太禮貌,但這也跟這次話講一半產生誤解是一樣的

(大家只是想表達希望吱呦也來台,但會不會給光一一種剛飯來砸場的fu??--因為光一秒變臉了

(幸好合唱Family把那位臉臭得彷彿別人欠他一屁股債的王子給喊了出來

(回想起來那次控的小插曲讓我大哭到有點想放棄擔光一,但幸好又拉回理智回來了

 

 

再然後

昨天久違的洗牙了,我真的超怕看牙的

雖然沒有蛀牙,但一想到要讓機器鑽來鑽去我就緊張到要反胃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間診所,遇到了很溫柔的牙醫

全程一直不斷對我說話,向我說明牙齒的事,然後提醒我很多事情

還會時不時問我"這樣可以嗎? 應該不會痛吧?"

他自己還說一直說話是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我真的要說牙醫說話的語氣真的像在哄小孩

但,這招真的有效,除了某些時間稍微痛一點外,過程真的還好

(會怕的原因是,之前去的診所都沒幫我吸水,也沒叫我起來漱口,而且還痛得我不敢再看牙醫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的例子->你滾

(然後牙醫還說知道我體質比較敏感,之後如果要洗牙可以再來找他-->天啊醫生也太溫柔

 

 

於是我又莫名其妙地講了與本文不相干的事(灬ºωº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