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最後一章了...moren_yunbei_org.png

 

**

 

 

 

接著是2017年之最怨念

 

 

17123193.jpg

別人說他心胸寬,我笑他人看不穿

為什麼時隔多年,光一仍要隨意找個話題就將准一的名字掛上?

誰叫那人曾經跟剛共處一室

誰叫那人曾經跟剛共享晚餐還一起玩仙女棒

誰叫那人曾讓剛開口說出: 我好喜歡准一,乾脆跟他在一起好了的話語

於是光一怨念越積越深,直到.....直到靠近年底收到了那人的結婚喜帖

哎呀~恭喜啊~

以前的恩怨或許能一筆勾銷了

 

 

 

2017年之最熱門關鍵字--おっぱい

 

 

undefined

おっぱいいっぱい、おっぱいいっぱい

在廣播上興奮歌唱

在揉麵團時會想起剛

於是..................

 

 

 

 

2017年最享受

 

 

17123194.jpg

光一: 這一切都是不得已的

剛: 模仿怎麼變了調,原版揉胸並沒這麼久這麼霸道

觀眾: 現今的懲罰遊戲根本不叫懲罰了,哪有人這麼歡快的!!!!

 

 

 

 

2017年最欲拒還迎

 

 

17123192.jpg

光一說,我被奥さん挑逗了,他一直在壁咚我,我dokidoki到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嘴上這麼說,但身體卻黏了過去moren_feijie_thumb.pngmoren_feijie_thumb.png

 

 

 

 

2017年最充滿慾望的眼神

 

17123191.jpg

"诶?"

"诶?"

"你想幹嘛?"

"我想親你"

".......打咩!!"

 

 

於是...........................

 

 

 

 

2017年最假公濟私

 

 

undefined

不管,反正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

之前不給親,這次終於找到機會讓我親上了

 

 

 

 

2017年最深藏不露

 

 

undefined

莫過於光一為大家表演的拿手絕技--深喉嚨吞香蕉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2017年最甜蜜

 

 

17123195.jpg

所謂的愛就是

即使距離再遠,只要看見對方,就會發自內心地微笑起來

為什麼? 因為已經觸摸到了幸福啊~

 

 

 

 

2017年最閃瞎眾人眼的......我摸我摸我摸摸摸

 

 

光一強勢的拉開剛的衣服說道: 你看,我隨意摸就能找到你的乳首,而且它還硬了

17123196.jpg

 

 

 

剛咬著下唇,心想我怎麼就這樣被挑逗了呢? 不行,我得來個絕地大反攻!!!!!!!!!!!!

 

 

於是..............

 

 

剛: 那你的小堂本也讓我摸看看啊,信不信我一分鐘就能讓它硬起來?

光一: ..................本番中啊

17123197.jpg

 

 

 

 

完xD

 

 

 

 

 

--------------------------------------------------------------------

(版主碎碎念)

與去年一樣的感想

到這裡就懶得動腦了xDD

 

總覺得越靠近年末就越累,感覺很久沒睡飽了

而且說真的,這個12月我大概淚流好多次

先前提到我的個性使我容易緊張,容易擔憂

所以這種年紀就有少年白

 

我知道或許是心裡的坎過不去,尤其與媽媽的關係其實心裡隔著一道牆

而且我的心結,大概只有她能幫我解開

於是某天我在她面前大崩潰,我說我自己也相當厭惡這種杞人憂天的個性

我說我真的需要尋求心理醫生幫我開導

 

結果,嘛,我想看醫生的事居然讓家族的人都知道了...

意外的

曾經跟我互看不順眼的堂哥,介紹了幾間醫院

還說雖然自己不是專業的,但如果有需要還是能聆聽我的煩惱

曾經我很排斥接觸的叔叔們,居然花了好長的時間與我相談

告訴我如何克服社交恐懼,雖然得花很長的一段時間

他們願意將自己的經驗分享出來,甚至一直用話語鼓勵我,當下真的很感動

 

就在前幾天

爺爺過世後的百日,我們到了旗津的某間廟宇

媽媽說,那裏的師姐看了我一眼就知道我的性格-- 沒自信,優柔寡斷又想很多

也在同一天,我認了菩薩為乾爹

菩薩曾在去年我犯太歲出車禍的時候幫助我大事化小

這次也許,也會在我明年去日本的時候保佑我吧

聽說這位菩薩很少收義子女,我也很怕自己不夠格

結果叔叔說,只要心存善念就可以了,所以我是被認可了吧

 

 

不管怎樣

希望新的一年換了新的環境後能夠帶著勇氣面對一切難題

希望剛不要太急躁,耳朵恢復的事得慢慢來

希望KK能牽著手一直走下去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在這裡先祝各位  跨越不好的2017迎接嶄新的2018  あけおめ (ノ>ω<)ノ

 

 

(深深祈禱))拜託給我Kiss 拜託給我久違的Kiss連發(̿▀̿ ̿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