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1054.jpg

你看看~

剛在趴踢上尋找的鎖匠不就在自己身邊嗎....wabi_org.gif

 

 

 

 

事實證明我又錯了

沒想到內容這麼短moren_yunbei_org.png

 

 

Q.34 還記得最近做了什麼夢嗎?

(=∀=*)

不記得了
我總是做著彩色又富有故事的夢
但內容都蠻矛盾的

(*●△●)

像電影--惡靈古堡般恐怖的夢

 


Q35.現在的寶物是什麼?


(=∀=*)沒有~

(*●△●)很多~ 幾乎到了生鏽的程度(笑)

 


Q36.說一件你覺得很好笑的事


(=∀=*)雖然不是沒笑但我忘了是什麼事了


(*●△●)我在一間家庭式餐廳吃飯,結果看到對巷開過的卡車上
副駕駛坐著的是超素顏的(國分)太一君

 


Q37.最近讓你超生氣的事是?

(=∀=*)沒有,我的身體沒有附記憶功能阿(笑)

(*●△●)最近,每天都從新聞看到青少年鬧事事件,這會帶來連鎖效應吧

 


Q38.剛君最近的口頭禪是?

(*●△●)
坐下的時候會發出"嗯噠~"的聲音

 


Q39.剛君在髮型方面有特別參考什麼嗎?


(*●△●)沒有,僅僅是想到什麼好點子就付諸行動的剪了

 


Q40.在20歲之前想做的事是?

(=∀=*) 沒有

(*●△●)取得駕照吧,但在那之前要先治療蛀牙

 


Q41.對自己的身體(包含臉)最感驕傲的地方是?


(=∀=*) 沒有覺得驕傲的地方

(*●△●)身體方面沒有,臉的話...大概有一副時代劇人物的眉毛吧

1801056.jpg

 

 

Q44.在夏威夷之後又去了什麼地方呢?

(=∀=*)洛杉磯或是紐約,僅僅接受訪談就結束了

 


Q45.那黃金週有什麼打算?


(=∀=*)當然是開演唱會啦!

 


Q46.沒工作的日子都做些什麼呢?


(=∀=*)騎白馬(笑)

1801057.jpg

(*●△●)讓身體多休息

 


Q47.光一的白馬都吃些什麼東西呢?

(=∀=*) 那傢伙不吃東西的阿,所以很容易照顧呢

 


Q48.想要飼養什麼寵物?


(=∀=*)貓,別問我什麼種類
(*●△●)狗,我對種類也不是很了解

 


Q49.最讓自己感到放鬆的地方是?

(=∀=*)自己的被窩

(*●△●)自己凌亂的房間

 


Q50.最後想對飯說的話是?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第三張單曲也請多指教了~

 

 

 

 

 

--------------------------------------------------------------

(版主碎碎念)

 

很好,這位 我不是 我沒有 我什麼都不知道的 光一先森

在訪談中居然也有自覺你自己一直回答"沒有",我真佩服訪問你的小編

要不是你自己先回答,我還真懷疑你這種年紀什麼都不記得該不會是老了吧moren_yunbei_org.png

 

然而這位光王也蠻會胡扯瞎扯的,確定你口中說的馬不是下面這種?

\

\

\  讓剛先森騎的...動的挺快的這種doge_org.gif

dbbig_0010_Layer 8.jpg

 

 

18010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