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1110.jpg

詳情請看內文~

 

 

 

 

 

1801111.jpg

我家客廳的音響,的確被像是髮圈的東西給套住了
我感到非常困擾
因為,那又不是想丟就能丟的東西
所以直到現在那個東西還放在那呢

我和姐姐在2~3個禮拜前見過面
也沒有特別說些什麼
問我她是怎樣的人...嗯~在幼兒園工作的平凡又開朗的人
說起來,我沒有印象和她吵過架
像是要吃什麼或是其他的事情等,主導權都是掌握在我手中
說不定是姐姐個性比較成熟的關係呢


我還記得睡前向爸媽道晚安的事
可是,我自己也不知道這算是家教嚴謹還是我自己本身較注重禮節
記得再更小的時候,我對爸爸說:下次還要再來啊~
會這麼說的原因是,當我起床的時候他老早就出門工作了
當我要睡覺的時候他還沒回來
只是,那種話一說出口,不管是哪個父母都會無言以對吧

不過呢,在我一個人前往東京的時候
我不會因為要離開家而感到孤單
那個時候,每個禮拜都是關西東京這樣來返
而且在東京也交到了朋友,所以不會感到不安
只是,我討厭上新的國中啊

姐姐也25歲了
不論你什麼時候結婚都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記得你喜歡像阿諾·史瓦辛格那樣體格好的男生呢
可是,倘若你有了孩子,我不就成了叔叔了?
也許我會很疼很疼他,但我可不讓他叫我叔叔啊(笑)
若是男孩子,我會先讓他喜歡上車子吧
姐姐明明也有駕照,卻整天喊著"好可怕好可怕"
然後就完全不想開車了
所以在搭乘我的車子時,速度一快有時又會嚇到她...抱歉啊
不過,我一直覺得有姐姐真好

雖然我不擅長表達
但妳在背後默默地幫助我的這件事,其實我都知道唷

光一

 

 

 

 

 

---------------------------------------------------------------

(版主碎碎念)

好的,儘管光一先森不喜歡別人叫他叔叔

但他卻蠻享受別人叫他歐桑的啊doge_org.gif

 

 

譬如寶貝要拍海豚與美人,他卻硬是要搶走鏡頭取代美人的位置

1801112.jpg

 

即使被寶貝輕拍頭抱怨:歐桑你好擋鏡頭啊,他不讓就是不讓,心裡希望剛再多喊喊他多關注他

1801113.jpg

 

 

甚至出大絕表示: 不管寶貝拍攝什麼,鏡頭裡都得有我

你看我這個歐桑都比後面那個模糊不清的女人好看多了doge_org.gif

1801114.jpg

 

 

 

----------------轉個話題--------------

 

不負責任翻譯一下森(一彌)尼桑今日的po文

 

這裡

要向各位報告我訂完單曲的事

 

從橫濱趴踢結束以來的現在,內心有諸多感觸

 

若按照過往

這次也會在發售日前的1/23拿到單曲吧

 

這麼說有些不好意思

 

1/24

是我的生日

我想我就不提前拿了,想把它當成是生日禮物

 

可是1/24我要當別人的表演嘉賓

會很忙很忙的

 

倘若這樣,那過了半夜12點再買不就好了?

其實也不用做到這種程度?

 

いやいや

難得在1/24生日天發售,無論如何就訂在這天拿吧

 

前陣子呢

我對剛先生說

 

恭喜你們發表新曲,並且,謝謝你,還特地選在我生日的時候發售

 

結果他回我

 

並不是為了尼桑才選這天的

 

哇哈哈哈~

 

總之這樣那樣,今年是我們認識的第20年

 

當時你18歲,我24歲

 

好期待1/24呢

 

大家今後也請多指教

 

 

 

天啊兩個人都超可愛的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