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台倒數一周

一直忙著準備東西而沒有回覆真是不好意思0rz

 

 

**

這裡把剩的問題都答完~

 

 

Q.怎麼算出自己的月亮星座

A: 通常是利用網站或app算出來的-->占星之門

若要計算準確需要準確的出生時間唷~

不然上升.月亮或是相位會有誤差,星體落宮也會不一樣

 

 

Q. KK 2人的小道中,印象最深的是哪個?

A.

瀧澤證實:有次經過KK樂屋的時候,居然聽到了喘息聲....
光ㄧ解釋:兩人是在玩遊戲啦.....(騙誰

(莫非是傳說中的嬰兒遊戲。。。?!))大驚

 

 

Q. かれい到日本後,blog會暫停更新嗎?(不更的話,我會很寂寞的)

A. .................先說,看到最後的附加感想,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這是桃姐姐提問的嗎?(大笑

17090492.jpg

 

诶豆,我覺得停更的機率蠻大的

不過我還是會找時間,偶爾更更(言下之意就是無法頻繁更新了

不要感到寂寞啦

只要想想過往我有帶給妳們歡樂就好了~

(版主我也要回歸成潛水的KKF,看其他人的更新檔就好xDDD(壞透了

(其實我也要反省自己,倘若想帶給別人歡樂,是不是應該先讓自己感到快樂才對?

(所以我要來趟心的放鬆之旅xD

 

---------------------------------------------------

2018/01/12

 

因為奔郎懶得開新文

所以就在這裡回答好了

 

 

Q.請問かれい大 光一說過的哪句話讓你印象深刻?

A:

undefined

 

Q.請問かれい大大 光一對阿剛說過無數句情話,哪句話讓你最感動呢? 

A. 光一某solo控跟剛來場聊到天荒地老都不嫌久的電話場景上

記得當時準備了一束花要送給剛做生日禮物

剛說偶像劇上都拿100朵玫瑰,為什麼就只給我一朵時

光一當時的回答: 比起送100朵玫瑰,我覺得送一顆心更好

 

 

Q.請問かれい大大 你的個性要用動物來說代表的話,會是甚麼呢? 

A. 狗吧。很會看人眼色也很會讀空氣

一旦認定了某事物就能持續很久,如果別人想要陪伴安慰我也能做得到

 

 

Q.請問かれい大大 你覺得阿剛最愛光一用哪個體位疼愛他呢? 

A. 其實我跟其他人一樣認為是傳教士

既省力,又能看見彼此的表情(好吧兩位都是顏控這就不多說了

我認為剛應該蠻喜歡光一揮灑汗水努力衝刺的模樣

他也可以藉機摸幾把胸肌,真是一舉兩得(´≖◞౪◟≖)

 

 

Q.請問かれい大大 你認為光一跟阿剛兩人誰最ㄑ一ㄥ呢? 

A. 等等,那個字為什麼要刻意用注音文,到底是想問體重還是臉色?(被踹

其實我認為還是光一比較輕吧,因為體脂肪很低,再加上動不動就鍛鍊身子

至於剛,在抵擋不住美食及甜食的誘惑下,復胖的機率蠻大的(來來來,哩來

 

這個我相當認真,因為像我也覺得自己瘦的都吃不胖

結果前年胖了6公斤後臉圓了起來,我才意識到或許真的有種東西叫隱藏性肥胖因子

(前提是真的懶的運動的話

 

 

Q.請問かれい大大 根據TOKIO松崗說過,光一跟瀧澤還好是後輩,
如果他是他們倆著後輩,一定會被修理得很慘,那到底是誰比較嚴厲呢? 

A.認真說,我覺得是光一

如果各位還記得某位被光一寵的自以為是小公主的人,在自己的日記上不斷抱怨被操得多累...

再者,根據我看了這兩位的星盤(又來xDD

瀧澤月亮金牛,上升巨蟹,再怎樣都比臉臭的彷彿全世界欠他好幾億的光一要多了幾分親切感xD

說不定還是位蠻有母愛的人xDD

 

 

Q.請問かれい大大 漫畫版的金田一已經37歲了,如果要拍成電視劇,
要請第一代金田一 堂本剛 演出,覺得如何呢? 

A. 套一句剛在PHI控上的名言: 我不奪走更待何人?

我覺得好好好當然好,但前提是拜託剛先變回短髮吧(是否連鬢角都要弄回來?xDDDDDDD

 

 

Q.かれい大大 假如光一到了50歲依舊在帝劇滾著樓梯,你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A. 我會建議他去醫院檢查一下骨頭是否能承受滾動時的撞擊(喂

我認為有了年紀,要對自己身體好一點,年輕時耐打耐撞,但50歲時就不好說了

還有我可能還是會很在意他的頭髮...稀疏度(來來來,哩來

以及我會建議他不要再像年輕時不穿內褲就上場演出,豆皮壽司先森很重要的

(請為了剛先森的性福著想x

 

 

Q.かれい大大 如果光一跟阿剛你只能選擇一位當你未來的伴侶,你會選擇誰呢?

A.你壞壞,居然問這種粉絲都不敢妄想的問題

說真的,我大概誰都不選xDDD

因為個性和兩位都有相似的地方,但認真考慮起來,當朋友可能會比情人更適合

(其實還有一種意思是,做朋友的話就不用害怕失去了吧

 

舉個例子,我自認為和剛先森像的地方在於

若和別人相處,除了是真心待人外,我們還希望別人跟我們相處是愉悅的

所以會盡可能在談話上讓氣氛顯得輕鬆活潑 (這大概是腦子動很快的優點

除此之外,對於喜歡的人,我們會不吝嗇的送禮及稱讚

(就是善於挖掘別人的優點,記得我以前還蠻常改編歌詞化為一首情歌送給對方

(我還覺得倘若我是男的應該是暖心男友吧xDD

然而,相似當然也有不好的地方

比如兩人過於感性又時常想很多,那難過的時候不就無法互相安慰反而相擁大哭xDDDDD

 

而光一的話,真的覺得當好友好適合

反正不喜歡出門,可以宅在家一起打電動到天荒地老xDD

臉臭不愛笑,走出門說不定會被誤認是討債二人組xDD

 

而且若按照心理盤來看,我對剛就是一整個崇拜,至於光一就是感覺很需要人照顧的孩紙

so...硬要選擇的話,還是會選擇剛吧

至少早年他在雜誌談到,若談戀愛會是想一直跟對方待在一起的類型

 

 

Q.如果堂本光一當編劇會寫出什麼樣的劇本讓堂本剛演呢?

A. 你考倒我了,對於不擅長寫文的我來說這是個非常深奧的問題

我認為,堂本光一應該不會寫吧 (理由是目前沒有靈感

再來的理由是,寫好的劇本怎麼可能拍出來給大家看,當然是自己在家玩角色扮演!!!

例如:霸道總裁愛上秘書之 我對你無法安全駕駛

男主角他當然自己接下,還要搭配鬼畜眼鏡

內容大概是一臉正經嚴肅的總裁在辦公,某天呆萌的秘書拔掉他的眼鏡道: 我覺得你不戴眼鏡比較帥呢

誰知下一秒那位正經的總裁突然把祕書壓在桌上,還露出壞壞的笑

然後就天雷勾動地火嗯哈嗯哈嗯哈哈~(後續請自行想像

4.jpg

 

 

Q.かれい預計在日本待多久呢?

A.好一個正經的提問!!! 其實我沒有預計的時間耶

我當然是希望能久待就久待

(畢竟體會過日本的環境後就愛上他們的生活便利及創意小東西

姑且要先看我能否適應,如果不行我就回來台灣了( 太不爭氣了xDD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回答的超認真的(自己講xD

170903290[1].jpg

 

 

 

-------------------------------------------------------------------

2018/01/10

 

事情是這樣的

雖然奔郎的部落格盡po些不務正業的東西

但昨天po完那篇翻譯發現,文章篇數達到1000篇啦~

(由此可知版主廢話超多(ㆆᴗㆆ)

 

 

 

 

然而

最近看見飯圈裡流行起--質問箱

又因為這個質問是匿名的,所以我就放飛自我開始動起我的惡情趣(x

沒想到對岸的飯還蠻認真的回答我的....

 

1801102.jpg

 

1801103.jpg

 

1801100.jpg

1801101.jpg

我的感想是

我的隨意提問居然被誇獎了(並沒有

 

說我蠻會提問的,那我真的認真覺得,我當初不去應徵偵探社是錯誤的選擇阿QAQ

或是當當記者好像也不錯,還蠻想問Ftr一些刁難的問題doge_org.gif

 

說到這

難得的機會

有沒有在我這裡潛水的孩子想跟我玩玩質問箱的xDDD -->質問箱

就是什麼都可以問,想了解星座的也行,純聊天的也可以

我會盡我所能的回答的~(但你知道我這個人一向不太正經moren_yunbei_org.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