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8220.jpg

美不勝收....

確定不是代言保養品廣告嗎?-//////-

 

 

以下為隨興雜翻

 

 

【喜歡開車兜風】

若被問到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最愉快
我一定會回答:開車兜風
這可以說是我唯一的興趣
僅僅是握著方向盤就能讓自己的心雀躍不已

我都是自己洗車,這是最基本的工作呢
不去洗車場
而是用特地買的溫和洗劑好好地為車做保養
果然這種事情還是無法放心交給他人

另外,我也喜歡載人
即使對方不小心在副駕駛座睡著也沒關係
因為我也有被載的時候不小心睡著的經驗
那是一種"我可是把自己的生命託付給你"的感覺
或許開車的人會認同這樣的說法
可是我還是當握著方向盤的那個人會比較心安吧

(99年7月)


【喜歡全裸】

要睡的時候
我不聽任何音樂,也不留一盞燈火
我習慣在全暗的房間裡睡覺
最近連夢都不怎麼做了

是說
不論夏天還是冬天
我睡覺時都只穿一件內褲

由於夏天都開一整天的冷氣
所以時常是穿著一條內褲把自己裹在厚厚的被子裡睡呢

(98年9月)

 

【喜歡的女性類型是?】

服裝部分
也不是說怎樣穿都行
總之只要適合本人就好

我不能接受不會看場合說話的人
真的要相處的話我頂多跟她去吃吃飯
另外我也不能接受根本不在乎會不會吵到別人
就一個人在那裏大聲喧嘩吵鬧的女性

(98年11月)

 

【聽說你不使用顏文字?】

我沒有使用過呢
根本不清楚使用的方法
例如愛心、閃電等等,是要在什麼時機使用?
我其實滿想問:為什麼要使用顏文字呢?
根本不需要顏文字這東西啊
我的手機郵件裡只存放文章,很短的,內容都是跟工作有關。

(07年5月)

 

1708221.jpg


【其實是貧血的體質?】

盡全力跑步後馬上就會虛脫
以前國中的時候在操場練習跑步
僅僅只跑了一圈身體就覺得噁心想吐
我就是這種"體溫會隨著跑動下降而變成貧血狀態"的體質

 

【聽說到了保齡球館不穿館內提供的鞋...莫非你真的有潔癖?】


我的確不穿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有誰穿過啊
不如光著腳丫更好
這算潔癖嗎?
像搭電車的時候也不抓吊環,我都是抓著上面的橫桿。

(01年9月)

 

 

1708222.jpg


【想要有怎樣的超能力?】

瞬間移動。
有了這種能力就輕鬆多了
早上也可以睡久一點(笑)
若要移動到演唱會會場時就會更想使用它了

(98年9月)


【如果有一天的時間可以變成女孩的話?】

小時候曾穿姐姐七五三的衣服拍過照唷
現在的話,想要扮成大家公認的美女去欺騙男人
總之先交往,等到最後再告訴他真相
"我只是和你玩玩的" 想要嘗試做這種事情呢(笑)


(99年11月)


【重生的話你會想當?】

貓!
貓比較好。
如果被溫柔的家庭飼養,就能一~直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貓呢,整體來說非常漂亮,就連動作都相當可愛
若能重生的話我就是想當貓


(98年10月)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

身高。
像長瀨那樣...好像又太巨大了(笑)
在175左右是最理想的
雖然我父親很高,但是母親很嬌小呢

(98年10月)


【若世界末日來臨,你會做什麼呢?】

和喜歡的人待在一起

(01年11月)


第一次主演的日劇角色是比剛演的角色還要聰明
可是對於冗長的台詞....

(將金田一與銀狼相比較)

金田一的智商是180
可是銀狼的智商有220所以明顯贏過剛
嘛,更何況我自己的智商有500,演起來綽綽有餘啦(笑)

而且我也喜歡數理。

只是,在劇中要背相當長的化學公式呢
我不擅長背台詞啊...

(96年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